兔兔greay

「喻王喻/聊天体」一条微博消息引发的惨案

0.o

红尘游乐场:

在第七赛季大年初六的上午,几位蓝雨微草职业选手的微博突然接连转发了某条微博,从而引发了双方粉丝和各路围观党长达数天的撕逼以及唯恐天下不乱的跟风,就连职业选手群都炸开了锅。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看看我一早上刷出了什么



黄少天:


卧槽卧槽卧槽一大早上看我刷出了什么,王大眼你丫的搞事情?!还有为啥队长是你列表第一啊是不是你估计艾特队长为了黑他的!妈蛋绝对是这样的,微草的我看透你了!!!//@微草-王杰希:@蓝雨-喻文州 吃干抹净//@微草-方士谦:@微草-王杰希 反手就是一巴掌


世界开车组织:#来玩个游戏#如果你列表第一误事了强力媚药面色绯红抱着你蹭你还伸出舌头舔舐你的脖子在你的手边请喘着说想要你,你会怎么办[五色套子.jpg]





百花缭乱:


老王这是被盗号了?


鬼迷神疑:


哇,大年初六就有大新闻,有意思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


叶秋你有时间复制还不如先去喊一下沐沐


她这是人不在电脑边吗




一叶之秋:


好啊,在那之前


@冬虫夏草/防风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先把当事人弄过来再说




生灵灭:


……




灵魂语者:


……




枪淋弹雨:


……




鬼迷神疑:


看到没,这才叫做真正的搞事情




风景杀:


看到了两个蓝雨的




百花缭乱: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


你们家队长人呢,快喊他出来,我们保证很温柔地对他




一叶之秋:


很温♂柔地对他




生灵灭:


叶秋前辈……注意形象……




慧剑锋芒:


说实话,喻队消失好几天了,倒是黄少跟爆炸了一样




鬼迷神疑:


于锋不带你这样说自家副队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天呐!你快出来!展现你口才怒怼全群的时候到啦!




无浪:


前辈们你们能别这样唯恐天下不乱吗?




一枪穿云:





冬虫夏草/防风:


哪个刁民艾特了朕,小心我用斧子砸死你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鬼迷神疑: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 




风景杀: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方4000让你拽!这回撞铁板上了吧哈哈哈哈! 老叶你可千万别给微草面子,JJC约起,不把他打得找不着北你就不叫叶秋!!!




沐雨橙风:





慧剑锋芒:


黄少来了




一叶之秋:


云秀我帮你把人喊来了,我去睡觉了




夜雨声烦:


Hello?????EXM?????叶秋你等等???




沐雨橙风:


他关机了




鬼迷神疑:
一次失败的搞事情




百花缭乱:


一次失败的搞事情


冬虫夏草/防风:


黄少天你想死吗!!!!




生灵灭:


我说,你们就没人在意王队和喻队至今没有出现吗?




百花缭乱:


我觉得微草和蓝雨的撕逼更有意思一点


老王那一看就是被盗号了啊!




石不转:


就前后微博而言,被盗号的可能性并不大




百花缭乱:


……




枪淋弹雨:


其实,队长应该现在在B市


( 枪淋弹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




枪淋弹雨:


其实,队长应该现在不在G市……




逢山鬼泣:


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百花缭乱:


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1




一叶之秋:


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2




风城烟雨:


感觉有戏




冬虫夏草/防风:


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3




冬虫夏草/防风:


云秀不带你这样打断队形的!




夜雨声烦:


……老方你不是老早就知道了???




冬虫夏草/防风:


知道毛线啊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夜雨声烦:


好吧,我知道你知道了,你不需要狡辩了,你肯定知道的




冬虫夏草/防风:


老子不知道!!!




索克萨尔:


大家早




百花缭乱:


……咋突然整整一分钟没人讲话了




石不转:


@索克萨尔 喻队,你人现在在哪?




一叶之秋:


我去,新杰果然是勇士,不愧是霸图的




唐三打:


叶队你夸霸图……感觉就跟黄鼠狼给鸡拜年似的




一叶之秋:


老林啊,不带这样揭穿人的




索克萨尔:


@石不转 在B市




鬼迷神疑:


我突然有点方




百花缭乱:


你已经方了




一叶之秋:


你们没发现连黄少天都不说话了吗


这是天要塌了的节奏




夜雨声烦:


我靠叶秋你几个意思啊???啊!!!!


我只是要凝神聆听队长的谆谆教诲!而不是被你这种没节操没下限的人侮辱视听!




生灵灭:


叶秋前辈这拉仇恨的能力真是杠杠的




冬虫夏草/防风:


黄少天突然变得有文化了很多大概是我的错觉




慧剑锋芒:


错觉




生灵灭:


喻队这是说完一句话又失踪了吗?




王不留行:


好像是跟张副队密聊去了




一叶之秋:


哦吼,老王你总算舍得出来了啊,微博上微草蓝雨粉都快因为你那条微博打起来了




王不留行:


明明就是因为黄少天那一长串打起来的




百花缭乱:


别闹,那一串毫无营养的话我都懒得看




冬虫夏草/防风:


张佳乐,你要相信,他的粉丝连他的垃圾话都爱




王不留行:


那前辈你为什么也认真看完了




冬虫夏草/防风:


当然是为了更好的撕逼啊!




无浪:


方神这是要晚节不保了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原来方士谦你是我的粉丝啊!这个必须截图留念!




冬虫夏草/防风:


滚蛋!!!我不是!!!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管你




王不留行:


微博




百花缭乱: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百花缭乱:


王杰希你就不能一次性说完!!!




一叶之秋:


对啊,吊人胃口真不道德啊




夜雨声烦:


我要闭群保平安了,大家明天比赛日见


@冬虫夏草/防风 都怪你要转发那条微博,好好过个年撕什么逼




冬虫夏草/防风:


凭啥怪我,要不是王杰希这个脑残转了能出这些破事儿?




沐雨橙风:
听说蓝雨微草的公关部要炸了23333




冬虫夏草/防风:


管他们炸不炸,初七比赛要是我再奶王杰希我就跟他姓




一叶之秋:


哇,初七微草跟那队打啊


听见没,集火王杰希,他没奶




生灵灭:


应该是百花吧,微草主场



百花缭乱:


很好,我手中的自动手枪已经饥渴难耐了




独活:


士谦这句话你至少说过十遍……




夜雨声烦:


哎哟,王士谦同志,原来我们互怼那么久了,我第一天知道你换了个姓




冬虫夏草/防风:


你滚!!!!!!!




索克萨尔:


23333




一叶之秋:


文州新杰可算是聊完了啊,怎么样,解释一下?




索克萨尔:


也没什么,大年三十还是在G市过的




王不留行:


喻文州你什么时候关的WiFi,想死吗,大冬天还要出被子重开真麻烦




冬虫夏草/防风:


呵呵,然后大年初二就跑B市来了,还直接住王杰希家里了




逢山鬼泣:


方神真是一言不合就放大新闻




鬼迷神疑:


哈哈哈哪怕下一秒喻文州和王杰希出轨了我估计都能接受了


齐码他们没有在微博上公开出是不是




百花缭乱:


为了配合一下哎,让我来赌五毛他们在一个被窝了




鬼迷神疑:


喻文州和王杰希出柜了……手癌




生灵灭:


出轨……




索克萨尔:


没啊,我在吃早餐了




百花缭乱:


……




一叶之秋:


张佳乐你何必呢,明知道自己运气差




王不留行:


就是大年初二把结婚证给领了,没做别的事情




百花缭乱:


????????我是不是漏看了什么消息?




鬼迷神疑:


前情呢……?




一叶之秋:


直接得出结论,霸气啊




冬虫夏草/防风:





夜雨声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百花缭乱:


一看就知道上面两个是知情人士,所以你们俩为什么撕




夜雨声烦:


因为队长必须是攻




冬虫夏草/防风:


开什么玩笑,王杰希怎么可能会在下面




夜雨声烦:


乘骑不就好了




冬虫夏草/防风:


切,喻文州身娇体弱好推倒




唐三打:


这群有不好未成年,注意影响




夜雨声烦:


方4000你这叫严重的OOC蝴蝶蓝知道吗




冬虫夏草/防风:


蝴蝶蓝是谁我不认识




夜雨声烦:


你爹




冬虫夏草/防风:


有本事来JJC干架啊,在群里撕逼算什么本事




夜雨声烦:


好啊,本剑圣这回一定打到你哭




鬼迷神疑:


他们似乎又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唐三打:


估计是完全无视我了……




鬼迷神疑:


林大大不哭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我就说论坛上那个喻王大手和王喻大手很眼熟吧,果然是他们俩




风城烟雨:


万万没想到啊,不过写得挺好




生灵灭:


就我在好奇那个蝴蝶蓝到底是谁?




石不转:


我也很好奇




一叶之秋:


别管这个问题了,王杰希和喻文州又到哪里去了?


我就想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居然直到领了结婚证王杰希那条微博才发现?




灵魂语者:


不啊,蓝雨微草的队员基本都知道




枪淋弹雨:


还经常被秀一脸……亚历山大……




枪淋弹雨:


一度想过要转会




夜雨声烦:


什么!阿轩你居然想转会,我们蓝雨哪里亏待你了




枪淋弹雨:


黄少你不是竞技场去了吗




夜雨声烦:


pk群聊两不误,队长最近沉迷美色不理世事,我这个副队长必须负起责任来




百花缭乱:


把王杰希叫做美色,黄少天你是认真的吗




冬虫夏草/防风:


相信我,王杰希的相貌,在喻文州心里绝对能拍第二




一叶之秋:


第一是谁,小周?沐橙?




冬虫夏草/防风:


当然是他自己啊




夜雨声烦:


方4000你又欠打了是不是!!!你才是自恋狂呢!




一叶之秋:


……这俩人大概都不太正常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你们俩也不管管




百花缭乱:


我去,这俩人又失踪了




一叶之秋:


也许去床♂上pk了




唐三打:


叶秋前辈……注意影响……






十分钟后。




蓝雨-喻文州:


@微草-王杰希 答案同右,多谢款待^ ^//@微草-王杰希:@蓝雨-喻文州 吃干抹净


世界开车组织:#来玩个游戏#如果你列表第一误事了强力媚药面色绯红抱着你蹭你还伸出舌头舔舐你的脖子在你的手边请喘着说想要你,你会怎么办[五色套子.jpg]






END.




那条消息来源于我一个朋友给我的截图……


真是完全不想做列表的第一个人啊




聊天体写着写着就跑题得十万八千里,看着开心就成


纠结了蛮久第七赛季有哪些人的,后来实在弄不清楚,只好写一些印象深刻的了【毕竟自己是个活在第十赛季的粉……

评论

热度(1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